热荐 黑发美人3款最IN精灵发型

潮流元素每季层出不穷,但总会遵循季节的色彩感。曾在20世纪50年代风靡一时的波普元素,又一次以热烈而丰富的色彩及图案一跃成为当今服饰潮流的主角;同样基于与流行的呼应,发色潮流却反其道而行,调转码头,与鲜亮的色彩Say:“Good-bye”。在这个高调的波普秋冬,看上去与潮流相悖的冷色、自然色脱颖而出,成为你最和谐的选择。

早上起来,发型太过凌乱不堪,也没有时间再重新冲洗吹干。那么正好适合这个样子哦!稍稍凌乱是带来柔美效果的基础,把表面的乱发一扎当然会整齐不少。

黑色演绎之蓬松感自然卷发:自然的凌乱感是潮流重点!

POINT:

1。 扎束头发时无须使用发梳,保持随意感觉即可。

2。 发饰的颜色不要太花哨,统一谐调为主,精致感很重要。
1.jpg

哇,这个发型也不是很适合我哦~!

黑色演绎之轻松整理:凌乱和蓬松的效果是此款发型的基础!

POINT:

1 。扎束头发时无须使用发梳,保持随意感觉即可。

2 。发饰的颜色不要太花哨,统一谐调为主,精致感很重要。
1.jpg

黑色演绎之无层次感直发:厚重的无层次感直发演绎黑色怀旧印象!

整齐的刘海儿和发梢延续上一季便开始的怀旧风潮,凌厉的冷黑色又为它注入了鲜活元素,醒目而回归自然的纯真态度随即成为个性的代言。

POINT:

1 。颜色重点:冷黑色。

2 。厚重的发质特点是实现这款发型的完美条件,头发少而轻柔的女生,可以选择接发或使用塑造丰盈的美发产品。

3。 刘海儿修剪成微妙的半圆弧度,呈“一”字形的发梢与之相呼应。
1.jpg

哇,原来还有的哦~!

thx4 sharing

thank you

i think my hair is this…厚重质感的无层次直发
black not totally black de o…

还不错啦!!!

卷发看起来女人味
刘海却看起来有个性
很大差别的设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