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性愛造福性產業

今年英國保險套廠家杜蕾斯的世界性愛調查顯示日本男人一年平均做愛48次,雖比去年的46次多兩次,依然是調查的26國裡最少的,豔星杉本彩建議女人應該多引誘男人,她建議三大神器是性感內衣褲、尖高跟以及香味;但許多日本男人覺得做愛都很麻煩,在家裡做愛更麻煩,或許在外還有點興致,家庭內無性愛狀況越來越多,許多男人說,把無性愛當問題才是問題!

無性愛時代來臨
日本厚生勞動省最近剛公布,一個月都沒做愛的夫婦佔35%,比三年前同一項調查增加3%,45歲以上的夫婦達46%,幾近半數,顯示日本的無性愛化有增無減,「大無性愛時代」來臨,山本說:「政府沒事做,做這種調查幹嘛?簡直對男人施壓!以前就有無性愛現象,只是沒有無性愛(sexless)這樣的名詞而已!」
或許以前男女很認份,生完孩子不做愛也不覺不妥,以前男女關係穩定,女人也不需要靠做愛來證明自己是女人,或確認愛情的存在,以前日本女人說:「我家是中元與歲暮。」亦即跟送禮一樣,一年只做愛兩次,並不會因此而慌張,也不會有女人因為無性愛而離婚,也不會悶悶不樂地投書說:「女人也有性慾!」女人有自覺了,對於男人做愛次數少、不在家裡做愛開始有所抱怨。

一年做48次太多
最妙的是男人做愛48次的統計,日本男女都覺得太多了,男人不相信自己的朋友、同事做那麼多次,調查對象大概包括加藤鷹;女人更氣,誰也沒獲得丈夫「臨幸」那麼多次,幸好拜爾藥廠也做了夫婦性愛調查,結果日本是平均17次,大家比較能接受,覺得接近事實,但48次跟17次間相差的31次,顯然發生在家庭外。
現在日本中年人閒聊,互相表明「我們家也早就無性愛」好像是一種禮貌,尤其被說:「你們夫婦感情還不錯嘛!」都要回辯說:「沒這回事,我們早已經不做了。」等於基本自謙辭令,好像謙稱自己為「鄙人」而稱妻子為「賤內」「拙荊」、兒子為「小犬」一樣,因為別的家庭都沒做愛,自己家裡有做的話,反而要很羞愧。
或許因為家庭內無性愛,造福了性產業,日本的性產業規模是全世界最大的,地方城市許多生意不振而相繼關門的商店街也都成為風化街,男人的精液都撒在家門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