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奶抒壓妙方

「爆奶是積極面對人生的方法」我說。
阿麗被調到上海的男友布萊德放假回台,恰好阿麗的生日將至,平日節儉的布萊德自願當一天神燈先生,「妳想買什麼都可以,我埋單。」阿麗拉著布萊德大逛百貨公司,布萊德難得耐心地陪著東挑西選。然而就在此時,阿麗發現她和布萊德兩年的感情真是白愛了,她居然完全不了解男友的喜好。
「我以為你不喜歡女生穿太露!」阿麗訝異布萊德挑的全是超低胸款式。
「妳胸部不小,幹嘛包那麼緊?」布萊德理直氣壯地說。「難道你不怕別的男人盯著我胸部看嗎?」
「怕什麼,盯著看我才有面子啊!」聽見爭執聲的女店員走過來關心,布萊德笑著安撫她。阿麗怒火中燒,那個女店員超大尺寸的胸部器官被囚禁在超小尺碼牢房,彷彿在向男人大聲呼喊解救我吧!
「沒想到你喜歡胸大無腦的女人!」阿麗火大。「我只是覺得妳不要浪費本錢,把優點秀出來美化市容啊!」布萊德解釋,沒察覺阿麗真正生氣的原因是他偷瞄女店員的胸部。

胯下夠大才叫帥
「你們男人有病嗎?非要女人把器官裸露在外頭才叫性感!你當女人是寵物啊!」阿麗忿忿不平。「妳扯到哪裡去了,穿低胸幫助妳增添女人味,妳每次都牛仔褲和套裝……。」
「原來爆乳等於女人味啊!」阿麗不留情地打斷,「很抱歉我只有C罩杯,沒辦法滿足你!不如分手吧!」
「妳不要無理取鬧!」布萊德生氣了。阿麗豁出去,「跟你說,我覺得男人胯下也要夠大才有男人味!你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阿麗說完轉身離開。
「他很小嗎?我以為布萊德那麼高大,應該……」Selena認真地思索,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還笑,誰叫他侮辱女人,為何女人一定要爆奶?」阿麗仍氣得冒煙。
「不能怪男人,這是個瀕臨爆炸的時代,每個人壓力都很大,不想辦法抒解就會爆炸,所以有什麼爆什麼,有料爆料,有腿爆腿,女人就只好爆奶囉。」我說,「爆奶是積極面對人生的方法,值得每個女人學習的哲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