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Online Shopping的朋友注意! 以后网购超过RM200, 有可能会被Charge多一项“服务费”!

大马通讯部: 网购超过RM200, 拟多抽一项服务费



图片来源: Pandaily


通讯及多媒体部副部长拿督查希迪说, 该部计划向 RM201 起至 RM1000 的网购额, 征收 20sen 的服务费!

他说, 如果网购额超过 RM1000, 则每 RM1000 征额外 20sen 服务费。而少于 RM200 的单一网购交易,则豁免服务费。

他说, 每超过 RM1000 的单一网购交易征收 40sen, 所累积的税收将纳入特别基金, 协助 B40 群体改善及提供郊区的多媒体设备。

“我们已把这项征税课题带到会议讨论, 以在近期内呈给内阁; 我们要为人民提供最好的服务,又不想增加人民的负担,而征收服务费是其中一个方法。”

较早前,他在致词时说,该部建议在网购平台如 Lazada 及 Shopee 进行 RM1000 以下的网购交易,将征收 20sen 服务费。


资料来源: Rojak啦!

喜欢网购的朋友注意咯!! :rofl: :rof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