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规及奖赏(回答问题之前先看一看这里吧!)

欢迎大家参观“脑筋急转弯”。这里主要是贴了很多的IQ智力题,让大家动动脑筋,让脑子灵活的地方。不过,当你还没有进入IQ智力题时,先读一读以下的内容:

1 版主鼓励所有的会员用心的去想答案,使头脑灵活灵活。所以,请各位别在网上找答案。

2 从15/12/2005起,版主将会定时上来评分,看看有哪一些会员答对问题的,版主将根据答案的种类给予金钱的评分作为奖赏。

3 帖子的答案分为2大类:加密的,出售的。
a)加密的:除了给答案以外,会员们必须给予适当的解释,为什么能够找到该答案,而不是乱乱猜的。评分的准则如下:
第一封答对的会员:+15金钱
接下来3个答对的会员:+7金钱

b)出售的:可以只是给答案,不必解释。如果想给解释的话,版主也无任欢迎,但是不会另外加分。如果会员放弃回答,又想知道答案的话,可以购买答案。评分的准则如下:
第一封答对的会员:+10金钱
接下来2个答对的会员:+3金钱

4 回答的方法,你可以向外公开你的答案,也可以把它加密和隐藏起来,不让别人看到。如果你公开的答案是对的话,版主将加密你的帖子,然后给予评分。版主加密,并不会影响帖子的主人的任何积分。

等得很不耐烦了吧?明白了以后,就开始作答吧!

加油
加油!!

从16-2-06起,版主将置顶10道IQ 问题,让大家(除了楼主外)回答
评分的准则如下:

【天才IQ】
第一封答对的会员:+15威望
接下来3个答对的会员:+3威望

【高级IQ】
第一封答对的会员:+13威望
接下来3个答对的会员:+3威望

【中级IQ】
第一封答对的会员:+10金钱
接下来3个答对的会员:+3金钱

【初级IQ】
第一封答对的会员:+5金钱
接下来3个答对的会员:+3金钱

回答的方法,你可以向外公开你的答案,也可以把它加密和隐藏起来,不让别人看到。如果你公开的答案是对的话,版主将加密你的帖子,然后给予评分。版主加密,并不会影响帖子的主人的任何积分。

置顶IQ题的答案将会在2个星期后公布
答案公布后,就会换上新的问题。

而如果你回答置顶以下的问题,将不再有任何的奖赏,
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如果你有新的IQ题,欢迎你贴上来。
会员(除脑筋急转弯的版主外)贴IQ题也有奖励的。
每天最新的5个IQ题将获得5金钱+5威望。
可是必须遵守版规。
任何违反版规条例的帖子,我将会铁面无私的删掉。
敬请见谅!!

也请大家积极的发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