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也縣會推介網上一站式服務 何時何地都可提呈申請


馬漢順(中)為華都牙也縣議會網上一站式服務主持推介禮後,豎起拇指讚好;右查里;左霹靂州政府大廈地方政府部助理秘書長查古安。

隨著華都牙也縣議會舉行網上一站式服務推介禮後,欲申請各種發展的公眾,今後可通過這個平台,在任何時候和地方提呈申請。

霹靂州行政議員拿督馬漢順在華都牙也縣議會為網上一站式服務主持推介禮時表示,政府採取的這項措施是很重要的,它主要是要使地方政府的傳遞系統更順暢、減少繁文褥節,繼而有效地提高政府的施政。

程序更有效和快捷

他指出,網上一站式服務的好處多,可惠及商家。隨著商家可通過網上處理申請後,相信申請者在面對程序和申請上的問題都可減少。同時,這也可提昇行政工作,並能給予公眾人士更好的服務。

華都牙也縣議會縣長拿督查里指出,網上一站式服務讓公眾人士在處理產業申請時,能更容易與地方政府進行交流。此外,所有的程序也能更有效和快捷,進而提供有素質和有效的服務。

他表示,由於網上一站式服務減少了繁文褥節,所以能縮短申請的時間,帶來一定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