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巧克力冬妆丝滑感受

甜度刚刚好,牛奶巧克力冬妆的丝滑感受。

牛奶巧克力美人


before
这个冬季决定要用巧克力色调变出冬季最时尚的妆容!集合巧克力色调的甜蜜诱惑与最新流行元素,在这个新年你将拥有冬季最IN 的妆扮。
牛奶巧克力美人打造秘诀:棕金色烟熏影×咖啡砖唇膏
用棕色的烟熏效果,制造出深邃感,搭配深浅腮红的组合,一方面可以修饰型,同时带出整个的红润感。可以试试看色感低但质地饱和的唇色,即使是深咖啡色唇膏也能画出流行与年轻感。
妆容要点

步骤一
No1:细腻的底妆很重要,用化妆面块将粉底液均匀地涂抹在上。

步骤二
No2:用削尖的眉笔将眉尾清晰地勾勒出来。
步骤三
No3:为了让眉毛看上去更加的立体,用眉笔在眉头处画出眉毛的走向。

步骤四
No4:牛奶巧克力妆的白色眼影在上眼皮的地方用影笔涂抹均匀。

步骤五
No5:用白色的眼线笔勾勒出睛的形状。
步骤六
No6:睫毛膏让睫毛浓密,先涂一遍等干了以后再涂一遍效果更佳。
步骤七
No7:用腮红刷在颧骨的位置上以打圈的方式涂抹。
要点
带有活力的卷让整个妆容更加的甜美的巧克力妆恰到好处。
单品推荐
1. 倩碧纤长魔力睫毛膏 6g/230 元
它令人惊叹的全新配方能够赋予睫毛长达12 小时的持久神奇效果,即使在炎热潮湿的天气里,也一样持久如新。
2. 美宝莲水晶纯美唇膏 49 元
更纯色彩,更纯亮泽,更纯保湿。
3.BENEFIT powder pop !超强蜜粉组合 360 元
实实在在的“艺术品”。这充满艺术感、绝对值得收藏的小盒子中,有我们最著名的碎粉:热带风情蜜粉、蒲公英蜜粉、达拉斯蜜粉!
4. 羽西莹彩炫亮唇蜜 90 元
24K金的质地,让你的唇色更加闪耀、丰满。
5. 雅诗兰黛弹性紧实粉底霜 530 元
乳霜质地的膏体彻底摆脱传统粉饼的颗粒感和干燥感,如同凝固的粉底液般细腻柔滑、极易上妆,简单一步,成就自然无瑕的妆效。共有6 款色号,满足不同肤色的需求。

牛奶巧克力 can eat de m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