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最離奇的轉會藉口:助切爾西集資買帕托

(英格蘭‧倫敦)最離奇的轉會藉口!

決心過檔英超富豪曼市的約翰特里(John Terry),為讓切爾西完成他的心願,竟暗示這一次轉會是完全要助切爾西收購帕托(Alexandre Pato)。

《世界新聞報》消息,特里已向老闆阿布拉莫維奇(Roman Arkadievich Abramovich)提出與曼市談判,目的竟是為了幫助切爾西,好讓他們有資金收購帕托。

《世界新聞報》報導,特里在會見阿布後,已經提出與曼市談判的要求。

消息指出,教練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在上週表示,特里如果想轉會應該親自遞交轉會申請,這樣的做法無疑將球踢給隊長,因為主動遞交轉會申請無疑意味著“背叛”。

但特里暫時並沒有遞交書面申請,不過已口頭上向阿布提出轉會。

為得到特里,曼市主帥休斯已經特意從在德國的訓練營飛回曼徹斯特,據聞曼市除了5000萬英鎊的轉會費,28萬英鎊的週薪,更願意支付500萬英鎊的簽字費。

曼市的球衣贊助商,也在這一次的轉會運作扮演要角。

特里密友表示,他本人並不太願意離開切爾西,但看到球隊在夏天接連失去求購卡卡(Kaka)、比利亞和里貝里等巨星的希望,內心焦急如焚。

特里希望自己換來的這筆巨款,可以幫助切爾西成功收購AC米蘭前鋒帕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