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重提陈乔恩睡过“W姓小鲜肉” 工作室发文反驳

陈乔恩

(台北15日讯)43岁台湾女星陈乔恩演技精湛,深受观众与粉丝欢迎,今年3月还和大马富二代Alan(曾伟昌)结婚,可谓事业爱情两得意。日前有狗仔重提陈乔恩多年前与“W姓鲜肉男星”睡过的旧闻,让她赶紧透过工作室反驳喊告。

近日,有狗仔在节目《娱记回忆录》重新挖出陈乔恩过去的绯闻,表示她曾经与W姓的小鲜肉共度春宵,还因此让男方的母亲暴怒冲到剧组。

当时网民们推测,这名小鲜肉可能是知名演员吴磊,事情发酵引起众多讨论后,双方都已经出面澄清,没想到如今又被重提旧事,狗仔还直言:“有这么个人,但不是吴磊,是比吴磊还火、还顶流的一位。”

面对过去多年的绯闻再次被提起,陈乔恩工作室今日晚间发文回应,“让人啼笑皆非的造谣又接踵而来”。

贴文指出,陈乔恩近年来饱受各种谣言和非议困扰,强调从来就没有存在过“W姓男艺人”,也没有存在过其他任何姓氏的男艺人。

“在公信力被无限制消耗的今天,我们究竟要如何去证明一件从未存在过的事?我们深知,一句似是而非、模棱两可的八卦,就能无限滋养出千变万化的谣言变式,之后所有的澄清与辟谣也都将无人问津。”

工作室希望在这个庞杂纷繁的社交媒体时代,网民们能够理性看待谣言,不要推波助澜。

最后,工作室透露已委托律师取证,对恶意造谣者采取法律措施,保留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