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卒与囚犯冲突 太平监狱3狱卒受伤入院

霹雳-01
狱卒与囚犯冲突 太平监狱3狱卒受伤入院

(太平19日讯)太平监狱日前发生骚乱事件,8名囚犯与狱卒起争执续演变成肢体冲突,结果有3名狱卒受轻伤,被送院接受治疗。

上述事件是于本月15日下午约3时半,发生在太平监狱内。

太平警区主任莫哈末纳西尔助理总监受询时指出,警方于当天晚上7时许,收到了与有关事件的报告。

他说,警方在进行调查后发现囚犯与狱长在动粗前曾发生争执,相信是在因为挑衅所引发。

他说,上述事件发生在当天下午约3时30分,涉案的8名囚犯当时在甘文丁惩教中心完成隔离后,刚被送入太平监狱。

“然而,其中一名囚犯却挑衅狱卒而遭到训斥,该囚犯相信是心有不甘,并与另一名囚犯发生争执,且推搡了狱卒。”

他说,当狱卒要采取行动时,另2名囚犯却介入,一名狱卒见状忙加以制止,随后便爆发了殴斗。”

莫哈末纳西尔表示,受伤的狱卒年龄分别为27岁、41岁和48岁,他们在案发后被送往太平医院接受治疗。

他说,8名年龄在24岁至45岁之间的囚犯,他们在事件中都没有受伤。

他指出,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第148条文(持械骚动)进行调查上述案件。

来源:星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