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龍全勝挺進 飛鷹一勝難求

(民都魯13日訊)特納未進入狀態、本土球員不給力,民都魯飛鷹一勝難求。

此前在美裏站連吞3敗的飛鷹,回到主場迎戰未嘗一敗的猛龍,新援特納未能及時調整狀態,本土球員表現低迷,最終以56比79落敗。

猛龍目前以4戰全勝高居榜首,飛鷹4戰皆墨。

外援匆匆殺到

猛龍4人得分上雙,沙勒攻下全隊最高的22分4助攻、海曼13分15籃板、郭添源和羅樹輝各得11分;飛鷹僅2名外援得分上雙,特納拿下16分8籃板、帕特森則收下14分。

飛鷹菲籍主帥阿德裏阿諾透露上屆得分王特納已盡力協助。

”特納因為飛機問題在韓國逗留了20小時,匆匆抵步大馬,和球隊並不足夠時間訓練,但在這場比賽他很盡力幫助隊友,對他的表現還算滿意。

現在有點壓力,不過希望球員們能夠放松應對;我們計劃今天(13日)開會希望能夠解決防守問題,尤其補位應更快速,不讓對手有空位輕松出手得分。”

猛龍主帥範瓜迪爾笑言因特納表現不佳感到幸運,並表示對壘富農化工一役讓更多小將上陣。

”特納還未能融入飛鷹,表現也沒有達到去年狀態,因此我們也贏得比較幸運;小將表現出色,我也借此觀察他們的表現,儘管少了羅樹輝,還能夠選出頂替的年輕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