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龍哈特曼臨時參戰 向各路豪傑發起挑戰

吉隆坡猛龍臨時換人,派出最強的陣容參加泛馬籃球聯賽(NBL)的3分球與灌籃挑戰賽,而外線神準及彈跳力十足的哈特曼有望包辦雙冠。

NBL在今日(週日,8月1日)晚上舉行決賽之前,將進行3分球和灌籃挑戰賽,每支球隊可派出2名球員參加各別項目,每項冠軍將獲2000令吉、亞軍得1000令吉。

在首份參加名單,猛龍只派出伊茲蘭與黃偉誠參加3分球,而灌籃賽則是郭添源。不過,副教練保羅隨後又交上一份全新的名單,派出在首回合半決賽表現超強的哈特曼參加這兩個項目,讓他成為奪冠大熱。

哈特曼曾單場轟11個3分球

獲得Agromate贊助的3分球挑戰賽,共有8名球員參加,彩虹大將克裡斯沒有在名單當中,在哈特曼加入戰圍後,富農化工戰將唐文勇也因此受到極大考驗。哈特曼在週五(7月30日)的半決賽個人轟進11個3分球,絕對是3分王的最大熱門。

猛龍的哈特曼將聯手古加尼角逐3分球賽,彩虹派出史密斯和小將余希瑋,富農化工除了唐文勇之外,鄭俊源也是3分高手,而京沙的鮑德溫與楊啟益也不可小覷。

在3分賽中,每名球員必須在1分鐘內,從5個不同位置投射25球。每個位置有5球,前4球1分,第5球2分,累積最高得分的3名球員進入決賽圈,再進行25球決勝負。

至於“尖東”灌籃賽,京沙建設放棄參賽,5名外援將直接單挑。富農的穆雷與賈申柯林在初賽已經表現出灌籃慾望,兩人頻頻上演讓觀眾尖叫的灌籃動作,哈特曼與史迪也同樣為球迷帶來精彩的灌籃,他們4人將圍攻初賽MVP克里斯。

每名球員規定在1分鐘內需完成一次灌籃動作,評審只會評分一次,因此球員必須設計一套最能打動評審的動作,以爭取獲得評審的青睞。

@@"這麼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