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龍艱辛獲勝 火馬煮熟鴨子飛走

(吉隆坡29日訊)火馬主帥伊斯拉坦承球隊開賽前熱身不足才在上半場表現走樣,不過他認為轉折點是關鍵時刻的判罰,讓到手的勝利飛走。

上屆泛馬籃球聯賽(NBL)冠軍砂拉越火馬首屆全國籃球聯賽尋求衛冕,上半場表現低迷遭西港馬來西亞猛龍拋離27分M

不過休息調整后展開連波的反擊攻勢壓倒猛龍,一度在末節以71比68反超。

3人挺身而出

猛龍阿莫拉2罰俱中,卡巴胡籃底製造犯規得逞並罰進2球,兩人連得4分改寫為72比71;劉必榮組織最后一擊不果,火馬以1分之差落敗。

古加尼和卡巴胡各有11分進賬,羅樹輝、羅樹榮和阿莫拉各得9分;火馬方面,安東尼約翰森(AJ)23分10籃板、蘇利文14分18籃板、葉財德10分。

伊斯拉在賽后指出:“很明顯我們熱身不足,上半場投球出手都未能進球,猛龍連連進球取得27分領先,然而蘇利文的犯規成為轉折點。

外援都打得很好,不過我希望本土球員能夠有好表現,因此也給他們不少時間上陣;另外,也希望大馬籃總重新查看裁判的判罰,我並沒有不服判罰,只是難以接受。”

連戰4天比賽明顯讓猛龍球員體力消耗不少,猛龍主帥範瓜迪亞盛讚球員在關鍵時刻頂住壓力。

“上半場打得很好,但在第3節開始疲憊不堪,也無能為力;幸運的最后一節能夠及時恢復;羅樹輝、關湧縉和阿莫拉挺身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