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 子 座 血 型

A型獅子座
A 型 ─ ─ 獅 子座 的 人 , 陰 性 和 陽 , 消 極 性 和 積 極 性 常 常 混 合 在 一 起 , 是 一 種 很 奇 妙 的 性 格 。 他 有時 侯 出 現 獅 子 座 天 真 爛 漫 的 氣 質 , 有 時 又 顯 露 A 型 的 內 向 羞 澀 , 予 人 不 能 連 貫 的 感覺 。

但 大 都 A 型 ─ ─ 獅 子 座 的 人 , 其 獅 子 座 的 活 潑 氣 質 , 往 往 勝 過 靜 謐 的 A 型 氣 質 ,尤 其 是 那 些 在 社 會 上 有 名 望 的 人 , 獅 子 座 的 特 徵 , 總 較 A 型 的 特 徵 為 強 。

獅 子 座 是 自 信 和 自 大 的象 徵 。 你 熱 愛 名 譽 及 榮 耀 , 凡 事 以 自 我 為 中 心 , 踩 踏 在 別 人 的 身 上 , 來 滿 足 自 己 高高 在 上 的 虛 榮 心 理 , 外 形 頗 具 『 王 者 之 風 』 , 有 領 導 者 或 指 揮 官 的 威 儀 。

這 種 情 況 在 孩 提 時 代 早已 顯 露 出 來 。 儘 管 你 在 課 業 上 沒 有 什 麼 超 人 之 處 , 但 往 往 在 各 種 課 外 活 動 上 , 大 出風 頭 , 得 到 老 師 、 家 長 們 的 讚 賞 , 和 友 伴 們 的 欽 羡 。

這 種 特 徵 , 在 成 長 以 後 , 仍 然 歷 久 不 衰 。 獅 子 座 的 人 , 永 遠 高 高 在 上 , 永 遠 至 尊 至 大 。

獅 子 座 的 人 心 胸 寬 大 , 這 是 你 的 優 點 ; 但 缺 點 是 容 易 受 左 右 的 人 之 煽 動 和 誘 惑 。這 個 弱 點 , 加 上 A 型 者 強 烈 的 自 我 保 護 傾 向 時 , A 型 ─ ─ 獅 子 座 的 人 也 許 會 變 成 殘暴 的 獨 裁 者 。 以 弱 肉 強 食 的 姿 態 , 去 欺 凌 無 力 抵 抗 的 善 者 , 只 為 了 滿 足 一 己 的 私 慾。

儘 管 本 來 的 面 目 , 並 非 如 此 可 憎 , 然 易 受 奉 承 者 煽 動 的 弱 點 , 卻 成 了 別 人 借 刀 殺 人 的 利 器 , 而 不 自 知 。

而 A 型 和 獅 子 座 兩 方 面 特 質 都 強 的 人 , 一 則 能 完 成 轟 轟 烈 烈 的 事 業 ; 一 則 能 尊 重社 會 的 秩 序 及 傳 統 禮 教 , 在 眾 人 的 推 崇 和 支 持 下 , 順 利 地 完 成 畢 生 大 事 。

不 管 如 何 , A 型 ─ ─ 獅子 座 的 人 , 總 是 眾 人 注 目 的 焦 點 , 其 在 社 會 上 的 成 就 , 以 支 持 他 的 多 寡 來 論 定 。 為了 使 成 就 獲 得 更 多 人 的 肯 定 與 支 持 , 隨 時 接 受 諍 諫 之 言 , 並 遠 離 小 人 , 這 是 最 重 要的 。

【 對 你 的 忠 告 】 不 要 在 別 人 的 阿 諛 奉 承 中 , 忘 記 了 自 己 , 當 培 養 冷 靜 、 公 正 的 態 度 , 以 判 別 小 人 與 君 子 。 

B型獅子座
你 的 性 格 , 可說 是 「 自 我 展 放 型 」 , 幾 乎 不 會 秘 藏 著 心 思 。 個 性 熱 情 , 感 情 的 振 幅 很 大 , 天 性 也很 激 烈 , 並 且 把 這 樣 的 自 己 表 現 在 外 面 無 遺 … 令 人 有 這 種 感 覺 。

獅 子 座 的 自 我 顯 示 慾 很 強 , 有 喜 好 戲 劇 性 的 誇 張 豪 華 傾 向 。 討 厭 那 種 平 凡 的 渡 過人 生 的 願 望 , 也 具 備 不 以 如 此 終 了 的 大 膽 的 行 動 。 B 型 ─ 獅 子 座 的 性 格 或 行 動 力 ,強 且 充 滿 個 性 。 大 規 模 且 有 禪 的 思 考 , 充 滿 冒 險 性 的 行 動 , 華 麗 的 明 星 性 … 等, 也 許 可 說 是 你 的 第 一 特 徵 。

B 型 對 於 名 譽 及 權 威 不太 執 著 , 但 獅 子 座 相 反 的 重 視 這 些 , 權 力 慾 、 名 譽 心 很 強 , 相 當 是 個 野 心 家 。 B 型的 人 有 時 也 會 出 現 野 心 的 一 面 。 所 以 , B 型 ─ 獅 子 座 的 配 合 , 似 可 成 為 很 有 出 人 頭地 的 意 念 之 人 。

B 型 的 特 徵 , 有 興 趣 廣及 多 方 面 的 傾 向 , 但 也 因 獅 子 座 的 影 響 , 比 較 弱 化 了 , 為 了 實 現 野 心 , 目 標 就 縮 小成 一 個 。 如 果 明 白 決 定 了 目 標 , 就 如 火 車 頭 一 般 前 進 衝 入 , 即 使 碰 到 困 難 也 毫 不 畏怯 。 生 命 力 旺 盛 , 集 注 力 也 極 佳 , 就 算 失 敗 了 也 具 有 再 站 起 的 韌 性 。

但 是 , 此 型 的 人 要 他 孜孜 樸 實 的 努 力 似 乎 棘 手 , 由 此 看 來 好 像 有 欠 耐 心 。 B 型 ─ 獅 子 座 的 人 對 什 麼 都 喜 好豪 華 , 就 是 有 志 成 功 , 也 不 管 何 時 都 先 想 到 燦 爛 的 結 果 而 不 是 累 積 實 在 的 努 力 。 定下 大 規 模 的 計 管 何 時 都 先 想 到 燦 爛 的 結 果 而 不 是 累 積 實 在 的 努 力 。 定 下 大 規 模 的 計劃 , 不 只 以 才 能 , 也 驅 使 政 治 力 來 全 力 一 搏 。 稍 有 賭 師 的 性 質 , 有 時 候 也 會 做 聽 天由 命 的 挑 戰 打 賭 。

也 是 有 熱 烈 魅 力 的 人 ,度 量 大 , 有 膽 量 , 不 會 為 小 事 生 氣 。 言 詞 及 態 度 不 分 裡 外 , 直 率 的 表 現 自 己 。 想 當孩 子 王 , 剛 覺 得 他 有 倔 強 的 一 面 , 但 又 發 現 他 是 寂 寞 的 人 , 如 果 單 獨 一 人 , 就 陷 於被 同 伴 排 除 般 的 心 情 。 在 會 照 顧 人 的 首 領 氣 質 中 , 總 覺 得 流 盪 著 孩 子 般 的 天 真 。

但 是 那 種 孩 子 氣 的 模 樣 , 也 有 可 能 成 為 任 性 的 自 我 主 義 , 如 不 順 意 , 就 如 孩 子 般 撒 嬌 , 無 視 周 遭 , 不 少 會 擺 出 任 性 而 擅 自 的 態 度 。

【 對 你 的 忠 告 】 雖 然 自 己 覺 得 好 , 不 一 定 別 人 也 覺 得 好 , 不 要 以 強 迫 的 態 度 。

AB型獅子座
一 言 以 蔽 之 ,A B 型 ─ 獅 子 座 的 人 是 『 威 嚴 的 表 徵 』 。 做 任 何 事 都 十 分 帶 勁 兒 , 不 論 何 時 都 正 大光 明 地 行 動 … 這 就 是 A B 型 ─ 獅 子 座 的 行 動 模 式 。 充 滿 活 力 、 勁 力 的 行 動 力, 任 何 力 量 都 無 法 左 右 的 精 神 力 ─ ─ 總 括 一 句 , 是 極 具 『 威 嚴 』 的 表 徵 。

雖 然 威 嚴 獨 具 , 卻 不 會 發 生 以 下 的 愚 昧 行 為 , 如 對 他 人 施 加 高 壓 , 胡 作 非 為 地 逞威 風 等 。 與 人 相 處 的 態 度 是 溫 和 且 笑 咪 咪 地 , 可 說 是 天 真 而 開 朗 ; 在 一 片 和 諧 的 氣氛 中 , 適 度 地 發 揮 自 己 的 魅 力 。

在 眾 人 之 中 , A B 型 ─ 獅 子 座 是 鶴 立 雞 群 的 華 麗 存 在 , 是 社 交 界 的 名 流 , 獨 占 鰲 頭 , 以 其 大 方 慷 慨 的 性 情 , 自 然 易 於 結 合 眾 多 的 捧 場 掌 聲 。

不 待 言 , 聲 望 之 高 隆 , 親 切 態 度 及 對 人 的 周 到 照 顧 等 , 有 異 於 一 般 人 的 能 耐 。 受人 之 託 無 法 拒 絕 的 A B 型 群 中 , 頗 能 發 揮 善 心 人 士 的 典 型 , 有 獅 子 座 的 威 儀 存 在 。

不 過 , 當 人 們 無 視 於 他 的服 務 精 神 時 , 會 馬 上 一 改 其 笑 嘻 嘻 的 和 氣 態 度 。 A B 型 最 拿 手 的 譏 誚 語 隨 即 出 籠 ,雖 然 表 面 上 力 求 冷 靜 , 內 心 卻 起 了 極 大 的 情 緒 變 化 。

A B 型 ─ 獅 子 座 的 人 ,自 我 發 表 欲 很 強 , 自 尊 心 之 強 , 也 在 常 人 之 上 。 喜 歡 被 眾 人 注 目 , 被 人 稱 讚 ...... 這 一 類 的 欲 望 相 當 強 烈 。 所 以 , 太 過 討 好 觀 眾 的 技 巧 賣 弄 , 常 常 招 致 他 人敬 而 遠 之 , 有 時 反 而 為 此 而 寂 寞 。

但 是 , 無 論 內 心 的 積 鬱有 多 深 , 在 大 眾 場 合 , 他 們 絕 不 會 暴 露 出 自 己 的 憤 怒 。 以 合 理 主 義 為 宗 旨 的 A B 型氣 質 , 對 於 與 人 爭 吵 及 正 面 衝 突 等 , 擁 有 巧 妙 的 迴 避 本 事 。 而 在 私 底 下 , 對 於 錯 誤的 決 定 與 不 合 道 理 的 事 , 常 想 倔 強 地 貫 徹 , 對 旁 人 的 意 見 也 置 若 罔 聞 ...... , 發揮 自 我 中 心 主 義 的 任 性 暴 君 也 不 少 。

被 冷 靜 的 理 性 所 證 明 『 威 嚴 』 的 A B 型 ─ 獅 子 座 , 在 沒 有 照 明 的 後 台 內 , 常 常 失 其 活 動 力 而 不 盡 本 分 , 因 此 , 他 們 的 寂 寞 更 倍 於 旁 人 。

【 對 你 的 忠 告 】 不 要 把 旁 人 的 評 價 和 自 己 的 滿 足 作 為 基 準 , 不 妨 站 在 第 三 者 的 立 場 , 客 觀 地 反 省 。

O型獅子座
O 型 ─ 獅 子 座 最 大 的 特 色 , 便 是 具 有 旺 盛 的 行 動 力 。 如 果 遇 到 阻 礙 , 也 不 會 停 留 在 原 地 思 考 或 懊 悔 , 會 立 刻 改 變 方 向 , 追 求 新 天 地 。

由 於 這 類 型 的 人 內 心 充 滿 了 活 力 , 在 行 動 的 同 時 , 仍 不 忘 為 自 己 做 一 番 宣 傳 。 這種 自 豪 的 態 度 , 表 現 在 行 動 上 , 說 不 定 就 會 被 周 圍 的 人 所 厭 惡 。 幸 好 O 型 的 氣 質 能巧 妙 地 控 制 獅 子 座 這 種 自 豪 的 樣 子 。

心 胸 寬 大 , 不 拘 小 節 ,這 正 是 O 型 ─ 獅 子 座 最 大 的 魅 力 。 他 們 對 部 下 的 失 敗 絲 毫 不 計 較 , 並 且 巧 妙 地 促 使部 下 做 反 省 ; 若 周 圍 有 意 志 消 沈 的 人 , 他 們 就 用 天 生 快 活 明 朗 的 個 性 來 包 容 對 方 。這 也 正 是 做 為 一 個 首 領 應 有 胸 襟 和 氣 度 , 所 以 O 型 ─ 獅 子 座 的 人 緣 極 好 。

O 型 ─ 獅 子 座 的 人 在 表示 他 們 善 意 的 時 候 , 無 形 中 會 用 強 迫 對 方 接 受 的 態 度 。 但 是 他 們 的 出 發 點 原 是 充 滿好 意 , 所 以 他 們 那 種 帶 有 強 迫 的 態 度 , 也 容 易 被 對 方 忽 略 掉 。 這 是 O 型 ─ 獅 子 座 另一 種 魅 力 。

正 如 同 向 日 葵 的 花 是 向著 太 陽 一 樣 , O 型 ─ 獅 子 座 的 人 不 管 何 時 也 都 抱 著 向 上 心 。 這 種 向 上 心 , 趨 使 他 們使 盡 了 全 身 的 精 力 往 高 處 爬 。 但 是 隨 著 社 會 地 位 的 上 昇 , 內 心 就 容 易 變 得 自 大 、 自傲 、 甚 至 也 有 成 為 專 制 獨 裁 的 情 形 。 他 們 把 世 間 看 做 是 自 己 一 個 人 的 大 舞 台 , 擅 自演 著 獨 角 戲 , 他 們 這 種 旁 若 無 人 的 行 動 , 常 使 周 圍 的 人 不 滿 。

獅 子 座 的 人 , 不 論 何 時都 想 過 戲 劇 化 的 人 生 , 他 們 最 不 能 忍 耐 充 滿 灰 暗 且 行 動 躊 躇 的 人 生 。 以 他 們 的 眼 光來 看 , 假 使 不 能 滿 足 虛 榮 的 自 尊 心 , 活 著 也 就 沒 有 什 麼 意 思 。 獅 子 座 的 氣 質 可 說 是火 焰 型 , 而 O 型 其 積 極 的 行 動 性 就 有 如 火 上 加 油 , 這 種 組 合 下 的 O 型 ─ 獅 子 座 具 有『 赴 湯 蹈 火 在 所 不 辭 』 的 勇 氣 。 所 以 他 們 時 常 有 路 見 不 平 拔 刀 相 助 的 行 動 , 這 是 O型 再 加 上 獅 子 座 的 特 性 。

若 想 吸 引 住 你 這 類 型 的人 , 他 人 本 身 必 須 具 有 相 當 複 雜 的 變 化 性 , 因 為 這 類 型 的 人 會 瞬 間 放 棄 已 經 熟 悉 的對 象 , 轉 向 更 有 挑 戰 性 的 對 象 。 這 是 因 為 O 型 ─ 獅 子 座 的 人 , 內 心 的 自 傲 不 容 許 他們 一 再 重 複 做 相 同 的 事 。

【 對 你 的 忠 告 】 了 不 起的 樣 子 和 自 傲 的 態 度 是 最 禁 忌 的 表 現 。 即 使 你 的 出 發 點 是 基 於 一 片 好 心 意 , 那 種 略帶 強 迫 的 傲 慢 態 度 , 將 會 使 得 人 家 拒 絕 接 受 你 的 善 意 。

hmm… got differences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