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瓏縣議員

杜基蘭:低收入縣會 增加稅收發展玲瓏

玲瓏縣議會主席杜基蘭說,玲瓏是一個低收入的縣議會,希望縣議員協助擬定政策,以發展玲瓏增加稅收,使人民受惠。

他說,玲瓏拉班湖,風景優美,可促進旅遊業發展,吸引更多遊客到來遊玩。

玲瓏縣議會23名議員,昨天在霹靂州行政議員拿督沙拉尼監誓下宣誓就職。

可發展旅遊業

玲瓏縣議會主席杜基蘭首先宣誓就職,然后由22名縣議員逐一宣誓就職,在約40分鐘內完成就職禮。

本屆縣議員分配額計巫統9名,全部連任。馬華7名,民政5名,國大黨1名。巫統縣議員是奧士曼、莫哈末凱魯、亞末依得利士、巴哈里、溫拉西帝、莫哈末拉非帝、諾嘉妙、朱嘉菲利、拉比亞。馬華是朱錦江、蔡恆、葉錦成、陳章龍(新人)、梁漢文(新人)、梁玉生(新人)、陳孝發、民政是李兆堅、李大林、薛源財、陳振良(新人)、鍾世玖(新人)、國大黨嘉頓。

杜基蘭對連任及新受委的縣議員表示歡迎,並希望縣議員負起責任,為人民提供服務。

杜基蘭說,最近玲瓏縣議會斥資修建溝渠,以有效的解決溝渠阻塞,使水流通,甚受居民贊賞。

拿督沙拉尼行政議員說,今年州政府根據以往政策恢復所有的國陣成員黨人士擔任。

他說,這屆縣議員由今年7月1日起至2011年12月31日止任期一年半,希望縣議員忠誠為人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