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不妨唱歌去

蕭鉦強

每一年農曆新年來臨前,市場上都會推出很多賀歲專輯,近幾年賀歲專輯有了很大的突破,不再是只有歌手一人獨撐的場面,現在就連電台、電視台都會聯合唱片公司一同推出賀歲專輯。

市場上,我們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賀歲專輯,如988的《虎甲天下過好年》、NTV7+one FM的《氣勢萬千威虎年》或8TV的《八面威風全星頌》,都是電台、電視台主持人聯合一些歌手一同打造的新一代賀歲專輯。

目前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年代,就連政府也都開始推行撙節計劃,當然這樣的撙節計劃也燃燒到各體育總會。

開源

在如何節流的當兒,也應該有開源的措施,這樣才能確保行政運作不受影響,說到這里,就讓我想起了一個不錯的賺錢方案,也許大家可以參考。

我想,如果讓大馬羽總也加入這個行業,讓旗下的一眾國手級選手也出來唱賀歲專輯,相信憑借李宗偉、黃妙珠、古健杰、陳文宏等人的人氣和名聲,3至4萬張的銷售額不成問題。

也許大馬羽總可以認真的想一想這個計劃,在來年(2011年)聯合一家電台或電視台,再配合一些本地知名歌手,推出全新的賀歲專輯,再加上賀歲專輯MV,肯定掀起轟動,專輯一定會大賣。

我不知羽總會不會接受這樣的賺錢方案,但這不僅讓羽總找到一條賺錢的“財路”,也可以讓旗下的一眾國手增加人氣和知名度,這可說是雙贏的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