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拉牛啦渔村村长住家遭神秘枪手开5枪

(吉辇4日讯)瓜拉牛啦渔村村长陈明成的住家,今天凌晨遭到神秘枪手朝其住家连开5枪,子弹分别击中泊在屋前的轿车、摩哆及玻璃门,枪手干案动机未明,所幸屋中6人皆没有受伤。

据了解,案发于周二凌晨约3时,当时屋内共有6人,分别是陈明成(56岁)及妻子和4名孩子,当时众人正在熟睡中;而其妻子刚好起床上厕所,并从房间的窗口看到篱笆外有个人影。

她目睹枪手举枪朝屋子开枪,惊吓万分的她,忙叫醒丈夫,但枪手连开数枪后便逃之夭夭。

从事海产养殖业的陈明成,甫于今年4月才刚受委为瓜拉牛啦渔村村长,他也是公正党党员,他并不清楚枪手为何开枪,于是为了安全起见,即刻据情报案。霹州警方鉴证组人员是于今早拉队到陈明成位于瓜拉牛啦亲善花园的住家展开搜证工作。

陈明成案发后透露,他起初以为是有人在外面放爆竹,但起床检查后,惊见玻璃门有一个子弹孔,始知住家被人开枪。

他妻子心有余悸表示,她的孩子在后面睡房也有听到几声巨响,起初还以为是有人在屋外燃放爆竹,过后才知道是发生枪击案

陈明成和妻子异口同声表示,他们并没有欠人家钱,没有债务问题,也没有跟谁有过节,不清楚为何家住被人开枪。

根据村民引述,陈明成在受委为村长以后尽忠职守,勤力为民服务,致力解决地方上的各种民生问题,而村民对于其住家遭人开枪的原因,同样表示不清楚。

霹雳州总警长拿督斯里莫哈末尤斯里透露,警方在枪击案现场共寻获5枚子弹壳,男子枪手乘着摩哆朝住家开枪后逃之夭夭。

他补充,警方经援引1971年军火法令第8条文进一步调查。
莫哈末尤斯里透露,吉辇警方于今晨约3时接到投报,一名华裔男子称其位于瓜拉牛啦的住家遭人开枪,于是派员前往现场调查。

他说,事主当时和妻子及另外4名孩子同住该屋,案发时听到屋外爆炸声。

他补充,警方过后进一步搜查,发现枪击痕迹,包括在轿车、摩哆及玻璃门。

“男屋主及妻儿在这此案中没有受伤。

莫哈末尤斯里透露,来自怡保的霹雳州警方鉴证组人员过后到场搜证,并寻获5枚9毫米的子弹壳。

他补充,调查也显示,枪手疑是一名男子,乘着摩哆干案,在朝着住屋开枪后,逃之夭夭。

据悉,案发时间约于周二凌晨2时50分,枪手干案时蒙面,其中2枪射向住屋玻璃门,2枪射向轿车及1枪射向摩哆。

屋主也是一名养蚶商,惟对住家遭开枪一事百思莫解。

另外,根据村民引述,也是公正党党员兼当地村长的陈明成,在受委为村长以后尽忠职守,勤力为民服务,致力解决地方上的各种民生问题。

惟,村民对于其住家遭人开枪的原因表示不清楚。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