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西亚今日抵曼联接受体检 2009年06月29日

《每日镜报》称,曼联即将完成与瓦伦西亚的签约,厄瓜多尔飞翼的转会费将是1600万英镑。今天,瓦伦西亚将会在曼彻斯特接受体检,但他的合同细节还有待进一步商谈。
早在今年1月份的冬季转会市场,弗格森就表达希望签下瓦伦西亚的意愿。5个月后,爵爷终于将厄瓜多尔国脚攥在了手中。皇马和拜仁也对瓦伦西亚非常感兴趣,但被瓦伦西亚本人拒绝,因为他想沿着曼彻斯特M62环城路加盟英超霸主,以便来接班C罗的右边锋位置。

对瓦伦西亚来说,这是一次梦幻之旅,在红魔他的周薪将会翻两番(也就是达到以前的4倍),大约是7.5万英镑左右。此外,瓦伦西亚加盟维冈之前的前东家比利亚雷亚尔,也将会从这桩交易中得到300万英镑的收益。

之所以未能尽早签下瓦伦西亚,是因为弗格森一直在等待瓦伦西亚的转会费降到一个正常的价格。爵爷不想为瓦伦西亚出价太多,而1600万签下瓦伦西亚,将会留给曼联大约8500万英镑的转会费,来引进其他目标。

除了瓦伦西亚外,曼联还是对比利亚念念不忘。尽管球员本人表态不会离开西班牙,尽管球员与皇马情投意合,但曼联仍想签下比利亚,葫芦娃承认“被世界上四支最顶尖的球队追逐是巨大的荣誉”。

在成功击败皇马签下瓦伦西亚后,曼联希望能够第二次击败皇马,夺走比利亚。对曼联来说,他们现在手握重金,而皇马在连续签下卡卡C罗后,引援预算已经达到强弩之末。《每日镜报》称,只要瓦伦西亚为比利亚标价,曼联就会正式提出他们的报价。

《每日镜报》还报道,亚亚-图雷进入了曼联的视线,红魔希望引进他来填补哈格里夫斯受伤之后留下的空缺。2007年夏天,哈格里夫斯以17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拜仁加盟,目的是填补罗伊-基恩离队之后的空缺。但今年28岁的英格兰国脚,却因为伤病,两个赛季仅仅为曼联出战37场,如今更沦为玻璃人。

弗格森看上了这位26岁的科特迪瓦国脚,尽管图雷刚刚与巴萨续约,但因为明年有非洲杯,将会缺阵6周,巴萨更希望能够引进利物浦中场悍将马斯切拉诺。

弗格森担心哈格里夫斯的膝盖肌腱问题会影响他在曼联的职业生涯,而欧冠决赛失利的严酷现实让爵爷明白,红魔中场缺少一个能干脏活累活抢截能力出众的后腰。曼联准备向巴萨出价2500万英镑购买亚亚-图雷,但贝尼特斯可能会阻止这桩交易的发生。毕竟,只要西班牙名帅不将马斯切拉诺卖到巴萨,红魔就无法买到亚亚-图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