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文丁工業園四通八達 寬闊大道逐步落成


位於工藝學院前筆直大道;左邊是興建中輪胎廠。


大道前方就是交通繁忙車輛川流不息的檳怡大道。

條條大道通太平了!

太平市外環的新板與甘文丁區,有越來越多的寬闊大道,連接太平與郊外的南北檳怡大道,對太平市各區的工商旅遊業發展,營造更利好的條件與方便。

位於太平後廊村側,蓬勃開發中的德卡與甘文丁工業園,又有一條寬敞筆直雙向各兩三條車道的大路,連接該區與新檳怡大道,鋪路工程完成中,日內可望通車。

這條大道就在該工業園的先進科技工藝學院大門前,路另一旁是正在積極興工建造,來自日本投資的規模宏大輪胎廠,大路近距道左是太平市的巨人霸市,道路網四通八達,數分鐘車程就是人口稠密的後廊與周邊雨後春筍般建立的住宅區與工業園。

這段大道出口就在檳怡大道新板賀區路段,通車後車輛進出大道與後廊與太平近郊倍添方便短捷,肯定利惠甘文丁工業園與後廊廣大住宅區的發展。

工程單位人員正趕工鋪設該大道尾端的柏油路面,隨時可以完成,事實上在平坦的碎石路面上,已經有不少車輛在川行,不必繞道太平市或甘文丁進出檳怡大道,非常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