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怡人完美记忆 婚礼上的香槟塔

一生一次的婚礼,新人们总希望能尽善尽美,留下最美好的记忆。一座晶莹剔透的香槟塔,加上香槟开启时“砰”的响声和随之喷涌而出的泡沫,总是能立即将现场的气氛带入高潮。

摆放香槟塔的平面基础很重要

一般的香槟塔都摆在桌子上,桌子是否稳固是最重要的问题。对桌子的要求是:桌子面不能高低不平,桌子腿一定要稳固。如果香槟塔的桌子摆在舞台上,桌子不能摆在两块舞台之间,那样香槟塔会不稳。

对香槟酒杯有要求

按正规的要求,香槟塔应该用细长型或郁金香形状的高脚香槟杯,不仅能衬托出香槟的优雅,同时也较能保持香槟的气泡与香气。倒实际上绝大多数的酒店会用红酒杯来摆香槟塔,红酒杯杯口大肚子大,香槟的气泡在短时间内就遗失殆尽了,是非常遗憾的事情。

香槟塔摆放的不要过高,如果太高,新人抬起手倒香槟并不方便,而且过高也会增加倒塌的危险。通常情况下,香槟塔的高度是三以上,四至五层最佳,从下至上依次减少,呈现金字塔状。当然也还有各种奇特的造型,如:专为婚礼设计的心形,以及各类创意的造型。

万一香槟塔倒了,如果不是众目睽睽之下自己倒香槟酒“倒”倒的,让服务人员静静地重新摆好就可以了。

香槟酒倒完了后,在其后的仪式中最好不要再动它了,其酒可以在婚礼仪式结束后,由饭店的服务员分给来宾。
1.jpg

只有香槟塔的照片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