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洗手消毒液后点蜡烛 妇女引火上身严重灼伤

用完洗手消毒液后点蜡烛 妇女引火上身严重灼伤


6566-696x367
图片来源: 诗华日报

因冠病关系人类的生活出现极大转变,对于「消毒」显得更加重视,却也伴随着危险。

美国德州一名母亲,日前在睡前以干洗手消毒手部之后,又跑去点了香氛蜡烛,竟引发全身着火,2个女儿亲眼看到母亲成为一团火球,立刻跟着奔出家门外向邻居求救,目前该名母亲仍在重症病房接受治疗。

d5123378-1
图片来源: 诗华日报

怀斯(Kate Wise)上周晚上睡前用了酒精干洗手消毒手部之后,接着去点了香氛蜡烛,未料酒精易燃立刻引火上身,更惨的是,在火光爆出之后,接着又引爆了一旁的干洗手,立刻造成爆炸。

怀斯全身着火的在地上打滚,一旁的2个女儿全看傻了眼。

怀斯靠着意志力带着3个孩子、爱犬夺门而出,并要女儿赶紧去向邻居求救,房子也跟着陷入小火海内。

45恶
图片来源: 诗华日报

据悉,怀斯的大女儿为身障人士,她因担心女儿也有危险,可能在痛苦之际还靠着母爱撑孩子逃出屋外。

怀斯被邻居紧急送医之后,医院发现她手臂、腿部都有大面积的烧伤,脸部也有2~3级灼伤,需要大面积的植皮治疗,她想起当时爆炸的场景,仍心有余悸的表示,「你永远都不会想要你跟孩子遇到这件事」。目前因为怀斯的房屋严重毁坏,财物损失严重,亲友已经替她在GoFundMe上募款,希望可以帮助他们重新回到生活轨道。


信息来源: 诗华日报

大家注意咯:warning:,消毒洗手液是含有酒精的哦 所以是易燃物质哟 :radio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