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诈骗案:妇女被骗240万

817fa5aa1f05b4487e63c7713b79f5fe

(沙登16日讯)60岁华裔退休妇女陷入澳门骗局电话诈骗案,被骗走240万令吉积蓄!

沙登警区主任伊斯玛迪助理总监今日发文告表示,事主是今年4月7日接获声称来自马电讯公司职员的来电。 对方指事主拖欠电话费,并将电话转接给另一名自称是来自关丹警局的警员接听。

他说,这名警员指事主涉及伪造信用卡及洗黑钱活动,同时要求事主将银行储蓄转移至他们指定的账户,若不照办账户里的款项将被扣查。

“事主信以为真,按照对方指示将240万令吉汇入23个银行户头。”

伊斯玛迪透露,骗子收到款项后就销声匿迹,直到8月12日再次联络上事主,告诉她必须再汇款项,若事主不交付将遭警方逮捕。 事主因担心被捕而向家人透露此事,最终才发现这是一场骗局。

他说,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420条文调查此案。

来源:东方

浏览此页以了解更多诈骗手段和接到诈骗电话你该如何应对 :smi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