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的可愛觀相差這麼多

每次有聯誼時,男方的幹事會拜託女方幹事說:「找些可愛女來吧!」女方一定大拍胸脯說:「沒問題!包在我身上!」但到了當天完全不是這回事,女方事前對男方條件要求多多,且非常瑣碎,像「要三高,要在商社上班的!」「要有男子氣概的!」等,但女方帶來卻沒有一個稱得上可愛!這到底怎麼回事?男女對於「可愛」的看法居然相差這麼多!
女人其實不是故意搗蛋,男女想法真的相差很遠,日本女人一天到晚都大喊「卡哇伊!」對象是小動物或精巧物品的話,男女還算差不多,但關於「可愛的女人」,女人的可愛觀就無法跟男人苟同。
男人認為「可愛的女人」當然應以容貌、身材為基準,但女人則以表情、想法、性格、sense等為基準,但「想法可愛」、「性格可愛」都抽象難解,無法馬上分辨,像青春時代,男生認為班上可愛女是如瑪丹娜般的女生,但女生則覺得每個女生都有可愛之處,像○○的髮型很可愛,○○的個子很小很可愛等。

只上床不娶回家
個子很小也算可愛?在男人看來未免太離譜了!山本常說:「女人帶來聯誼的可愛女最好不要期待,都是對自己不構成威脅、不大起眼的女人!」男人想像的可愛女人是妖嬌萬分,卷髮且穿了低胸不及膝洋裝的女人,談吐很捧男人場,動輒說:「好有意思呦!」「真不錯!」「好厲害呦!」但女人帶來的可愛女都是留短髮、穿褲裝的男孩氣息的居多,相差十萬八千里。
男人覺得「可愛女人」定義單純明確,為何女人不懂?除外表外,許多男人也認為像「乖巧」、「純情」、「溫柔」、「白皙」、「香皂味」等都算是可愛女特質;在女人看來這些特質未免太老套,而且男人的「可愛」其實是不壞好意的,男人如果稱讚女人「漂亮」是還期待女人當自己的女友,稱讚女人「才色兼備」,則覺得娶回家也不錯,但只是說「可愛」,則是只想跟她上床而已。
男人學到教訓,下次也學女人提出瑣碎的訂單,詳細說明希望女方帶什麼樣的可愛女來,但說得太明顯,又會讓女方埋怨:「那你們乾脆上酒廊算了!現在連酒廊女人容貌、服務都沒那麼好呢!」

haha…then eat urself lor…

哦~~~原來這樣 [s:22] [s:22]

是这样的吗? [s:9]

原来如此,谢谢分享资料。

big eyes,small mouth,plus curly hair,dress up like japanese girl =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