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失足坠小泳池 治疗10小时后宣告逝世

32917149c3e0b1d47963a5fcca36cb95

(仕林河7日讯)疑是失足坠落小泳池,一名1岁9个月大的巫裔男童昨午被发现在住家旁泳池遇溺,在送院治疗10小时后,于今晨宣告不治。

男童在昨午被救起后,送往仕林河医院抢救,随后因情况不稳定,而被转送到怡保苏丹后端姑拜浓医院治疗,却在今晨2时30分不幸逝世。

慕亚林警区主任苏里兹米警监发文告指出,这起悲剧于昨天(6日)下午4时30分,发生在男童位于仕林河甘榜巴伦住家旁的泳池。

他说,当时,男童的父亲发现儿子不在家里后,立即寻找儿子,接著在住家旁0.6公尺深的泳池内发现儿子溺水,立即将儿子救起和送院救治。

“当时,男童雷彦米凯尔被发现时还有生命气息,并被送院接受初步治疗。”

他补充,由于男童的情况不稳定,过后转院送往怡保苏丹后端姑拜浓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然而,在周日凌晨2时30分被证实不治。

他指出,警方已开档调查,目前,将案件列为猝然死亡案,此外,剖验工作将在怡保苏丹后端姑拜浓医院太平间进行,以确定男童的死因。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