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争地杀兄嫂 61岁弟弟今控谋杀

perak-01

(曼绒12日讯)于上周在班台发生的弟弟杀害哥哥和嫂嫂命案,弟弟今早被控谋杀,惟因欠缺医药报告,推事将案件定于5月29日在班台推事庭。

被告徐贵兴(61岁)今早约8时53分,身穿紫色囚衣,遭警员以警车押送至霹雳州曼绒推事庭;被告看见媒体时,坦然面对摄影镜头。

根据控状,被告徐贵兴被控于今年3月5日下午3时左右,在班台某油棕园内,谋杀哥哥徐贵城(74岁)和嫂嫂许惜英(71岁),抵触刑事法典302(谋杀)条文;一旦罪成,可被判死刑或不少于30年,不多于40年的监禁;若未判死刑,须加鞭刑不超过12下。

负责这起案件的主控官为海罗副检察司,推事为奴鲁;被告亦有雇用代表律师。

这起案件是于3月5日下午3时许,在霹雳州班台某油棕园内发生。夫妇俩当时如常般到他们位于班台菜园地区的油棕园工作时,疑因家族土地纠纷而与嫌犯发生口角,最终演变成双尸命案。

事发后,嫌凶没有逃离现场,而是拨电侄儿代为报警,并留在现场等候警员前来将其逮捕。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302条文(谋杀)调查此案,并于事发后隔天扣押嫌犯到曼绒推事庭申请延扣,获推事批准延扣7天直至3月12日助查。

徐贵城和太太许惜英生前育有5名儿女,皆在吉隆坡工作定居。

来源:星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