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单亲妈妈因生活压力自焚 两名女儿也一同烧死

(金宝6日讯)一名在医院任职护士的单亲妈妈面对家庭与婚姻压力,怀疑在租房内淋汽油引火焚烧,与一对年幼的儿女齐被烧死。

金宝警区主任哈斯鲁警监今日指出,消拯员在灾场的衣柜后面发现一桶汽油,墙上也有汽油的痕迹,初步调查动机为因家庭与个人因素而自杀。

发生火灾的地点是金宝新市镇一间3层商店一楼一间住出租的房间,他指出,公众人士今早看见室内冒出浓烟后,火速向警方及消拯局求救。

他表示,当局是在早上约10时接到投报,消拯员抵达现场时,发现房门已反锁,唯有破门而入,只见火势正从床上燃起。

“当火势被扑灭后,在床上寻获3人,惟相信已断气,死者是年35岁的妇女,12岁的儿子及6岁的女儿。

他说,消拯员在房内寻获一个钱包,内有身分证。调查显示妇女来自怡保,自6年前与丈夫离异后,带着两名子女租住该房。

“据死者在金宝医院的同事说,死者经常诉说家庭与婚姻的苦恼,最近两个星期以来也显得郁郁寡欢。死者也说万一她去世了,遗体可自行处理,不要交给其家人。

金宝消拯局则表示消拯员破门而入时,失火的单位浓烟弥漫,能见度极低。 消拯员逐一将3具尸体移出灾场,由警方送到金宝医院太平间解剖,以鉴定死因。

来源:南洋

单亲妈妈真不容易,更何况疫情当下,更辛苦,社会应该给予这群体更多的关心和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