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妻外遇-不滿監拍-小販遷怒繼女施暴

(新加坡)小販因懷疑中國籍妻子有外遇,並在家裝監視儀器來拍他,賭氣強姦20歲繼女,還對她說︰“既然你們都要拍我,我就跟你造愛,讓你們看!”

43歲小販幹案後,自己撥電向警方報案。

這起亂倫案發生在去年6月27日晚上7點,地點就在小販位於西部的組屋單位。

案發時,小販用塑料袋將繼女的四肢捆綁,質問她家裡為何裝監視器?母親是否有對他不忠?繼女說不知道,小販便用膠片貼住她的嘴巴,然後奪去她的貞操。

小販的43歲妻子回家後,不敢相信丈夫已經姦污了女兒,她質問丈夫為甚麼要那麼做,丈夫竟說妻子是一個機構的成員,目的是要傷害他。他也懷疑她有外遇,因此要她後悔一輩子。

小販也指妻子在壁鐘裡裝攝影機、在整個家裡裝了監視器。他之後自己打電話報警。

被告承認3罪名監21年

被告是華族,案發時與妻子一起在芽籠經營熟食攤。今天,他在認下強姦、嚴重非禮及濫用毒品的罪名後,被判坐牢21年,鞭刑21下。

案情顯示,被告的妻子來自中國,她在2002年來到新加坡後,認識了被告,兩人關係發展迅速,她很快就帶著女兒住進被告在西部的組屋。

到了前年中,兩人更正式結婚,從同居關系變成正式夫妻,而受害少女也成了被告的繼女。

服用毒品再犯案

受害女生遭強暴前,還是處女。檢查報告顯示,她手腳有多處瘀傷,處女膜有新裂縫。

被告通過律師求情時表示,他是因為服用毒品,妄想妻子對他不忠,在壁鐘及家裡裝置閉路攝像機,因此強姦繼女給予報復;他表示,他相信妻子與繼女都已原諒了他。

律師也說,自被告入獄後,他的妻子已原諒了他,還經常帶著幼小的女兒去探監,給他鼓勵。

根據被告的尿液化驗結果,他服用過冰毒。據他自己說,當天他在芽籠以50元(約115令吉)買冰毒,躲在廁所內吸毒。

精神報告顯示,被告因為服用毒品,犯案時精神狀況受影響,處於恍惚妄想狀態。

被告自84年起就有偷竊、破門行竊、吸毒等多次案底,曾進出監獄好幾回。

人间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