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错手勒毙11岁女儿并伪造上吊自杀 印裔母亲遭警逮捕

(峇株巴辖15日讯)永平惊爆家庭惨案!女子疑与年仅11岁的大女儿发生口角而错手致死亲骨肉,事后因害怕而伪造女儿为上吊自杀,惟最终遭警方揭发。

上述家庭惨案是在昨日下午2时左右,在永平的永华苑的一间住家内发生,死者被证实为一名年仅11岁的印裔女童。

据了解,女嫌犯与丈夫共育有6名子女,年龄介于7个月大至11岁,而死者在家中排行最大。

柔佛州总警长拿督卡玛鲁扎曼今午前往案发地点巡视后,召开记者会透露,警方是在昨日下午4时55分左右接获女子投报,指其女儿在家中上吊且没有了气息,因此派员前往现场展开调查。

不过,警方在抵达现场后发现,除了额头与脖子有勒痕,女童身上并没有其他明显伤痕,目前女童的遗体已被送往峇株巴辖中央医院进行解剖,以进一步确认死因。

他继表示,由于女童母亲在报案时神色慌张,且所提供的口供与案发现场留有的痕迹有所出入,因此警方判定小死者母亲有干案嫌疑。

“女童的颈部虽有明显勒痕,惟上吊的高度不足以致命,而有关勒痕也被证实是在上吊前就已经形成,警方也在调查后发现,母女二人曾在事发前发生争执,相信是母亲错手杀害了女儿,却伪装成自杀现场。”

警方随即逮捕女童母亲,也在今早向峇株巴辖地庭申请,并获准延扣女嫌犯7日至7月21日,以进一步协助案件调查。

当局将援引刑事法典第302(谋杀)条文展开调查,一旦罪成,嫌犯唯一的刑罚为死刑。

新闻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