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变网红

疫情之下,你在家都干了什么?在你不知道该干嘛时,有些人已经不知不觉地通往网红的路上了。那如何成为网红呢?这有时也是看运气的。只要你分享的是大家想要知道的那你的流量自然而然的就上升了。让我们来看看都有谁因为烹饪教学而爆红的。

  1. 居住在霹雳州和丰的夫妇,苏古与太太柏维特拉 (Sugu Pavithra)
    c54f2f6bf8bdbc8c38dbea806ae04913
    两人是一时兴起,分期付款购买智能手机录制烹饪视频。他们主要是想借助互联网的力量,看看能不能赚取额外收入,帮补家用。结果在上载至YouTube后,获得广大的网民青睐,意外爆红。

  2. 人称“表弟”的林冠精
    ce79fb6bc224983aa8ba84cc160ad4ef
    他已经离开餐营业有23年,过去也从未踏足网络界,却在好友鼓励下,于今年3月份开设粉丝专页。本想著在网络平台上分享“私家”食谱,未料他却凭借著很是接地气的直播方式,打著家里也可以吃到餐馆一样的美味佳肴,家常小菜教学而一炮而红。

来源: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