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商另獲地段建店屋 布先籃球場歸還居民

隨著霹靂州務大臣拿督斯里贊比里週二(1月12日)對布先籃球場興建店屋計劃喊停後,這地段已正式歸還居民,再由居民決定用途。

雙贏解決居民雀躍

國陣華都牙也區會主席兼巫統區會主席拿督尤索夫卡欣週三(1月13日)會見布先居民,宣佈該課題已獲得雙贏解決,籃球場重歸居民,發展商也將另獲地段興建店屋。

週三下午,布先數十名居民在籃球場隔壁等候,並以掌聲迎接尤索夫卡欣的到來。他說對於籃球場地段獲得保留而不建店屋,感到雀躍。

在場人士包括馬華華都牙也區會主席羅桂平局紳、婦女組主席聶翠芬和縣議員梁碧莉。

尤索夫:贊比里送大禮

尤索夫卡欣表示,贊比里本著以民為本的精神,在不到一週內,迅速為布先居民送上一份大禮,把籃球場地段歸還居民。

他說,他將於近期內和布先居民商討發展這地段的事,然後由居民作出決定,要重新興建籃球場或禮堂或廣場等。

“這地段原本就是保留給居民,作為打籃球用途,而三、四十年來,居民也只有這個籃球場。”

他表示,至於發展商要興建13個雙層店屋單位的計劃,將獲得州政府另行安排其他地段進行,因此發展商不會虧損。

你知道嗎?

居民請願促交還籃球場

國陣各成員黨和布先居民,曾於1月10日在布先巴剎旁邊的籃球場舉行和平請願,要求州政府將這籃球場交還給居民,作為公共設施用途,受到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