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城相聚

年终长假虽然让学堂上下带来松懈脑袋的时刻,可惜职场上上阿头却选择在人人准备轻松歇息脑筋之际,冷不防还要如临大敌召唤州内中小学堂大小寨主,来一场全天候的另一个年关开工前的叮咛和训话,让银州大城小乡各角落的学堂头目,赶至皇城那栋傲视州内各级礼堂的新颖建筑物银禧纪念大礼堂,出席职场上甚为重要的会议。
大清早四面八方涌入的车辆,画出了原本平静的街景变闹市的夸张,而在那高速大道入口处的车龙可让车主少了一份耐心和堵塞的容忍。
主办当局表现贴心地在会议开始前先请各人吃饱饱,以免你我肚子饿着无心听讲,也可让职场同道有机会先来交流细诉一番。
人多杂声多车辆多,其实不只这次出现在皇城江沙这个远离繁华大都会那么人山人海的职场大团圆,去年这座大礼堂刚启用不久,教育部甚至在此搞得更为火热,首次在银州举办全国性的教师节庆典,居然选择在这里隆而重之的举行,还通过国营电视台传天下,让皇城一夜成名。当时除了由副首相兼教育部长慕尤丁亲自飞来主持开幕,也让你我一睹现任副教长叶娟呈现身大会的风采,领取模范教师的殊荣。
这趟职场特别会议虽然只有银州学堂寨主出席参加,然而场面可不见逊色,唯人人都得正襟危坐不到偷懒,因为不是什么大型活动在进行,而是上头老板给予下属的忠告和训话!
半天脑袋轰炸得你我昏陀陀,同道中的老大吩咐找个地方吃顿饱,不必与友族同道排队争吃皇家饭。虽然建议中的饭店离会场不近也不远,不过老大建议一众数十人以十一号车徒步走去大约八百米外的目的地,浩浩荡荡走得你我不亦乐乎,走得大家香汗直流,品尝了一顿皇城的米饭,喂饱肚皮后继续洗耳恭听波士的训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