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巨变范尼获巨头钦点留队 禁区王不信巴萨能夺欧冠

1.jpg

特约记者马塔亚纳报道皇马技术总监米亚托维奇留起了胡子,显得很颓废,他知道自己很快会从伯纳乌后门离去。塞尔维亚人没有太多让皇马球迷留恋的理由,但他有些工作却也让人重新审视。比如,现在已没人质疑收购佩佩时的3000万天价,也没人再怀疑他冬季签来的伊瓜因、加戈、L。迪亚拉等人的价值。

但还有一位卡佩罗钦点的荷兰英雄,是米亚托维奇最不服众人指责、最引以为豪的签约作品,他就是范尼。

不久前,我巧遇可能重返皇马的前主席弗洛伦蒂诺。没问他C.罗和卡卡,我只询问了荷兰杀手的命运,弗洛伦蒂诺没有直接回答,反而认真询问了范尼的恢复情况,然后他说:“皇马没有与伤兵解约的传统,我们也不会打破此传统。”

弗洛伦蒂诺已表露心迹,接下来轮到范尼本人了。面对我的话筒,为皇马带来两个联赛冠军的荷兰人对弗洛伦蒂诺的说法感到欣慰,“我现在恢复得很好,虽然腿部力量还明显不够,但每天都有更好的感觉。5月时,我应该可以正常训练,我真的想立刻回到球队,继续为皇马进球。”

范尼说:“在养伤的日子里,俱乐部发生了重大变化,我自然也对自己的未来感到担忧,特别是自己又受了这么重的伤。不过,我一直都收到队友和朋友们的鼓舞,并逐步确立了回到球场的信心。对于弗洛伦蒂诺,我不是特别了解,几天前贝克汉姆请我和迪亚拉一起吃饭(贝克汉姆此前回伯纳乌观战后,只请了范尼和M. 迪亚拉共进晚餐),他告诉我弗洛伦蒂诺是位杰出的主席,对球员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在我记忆中,贝克汉姆从来不会夸大其词。”

随着亨特拉尔的出彩,很多人都认为范尼不可能再具备此前绝对主力的地位,重归英超或返回荷兰,将进入范尼的选择。对此,范尼说:“任何一名职业球员都很难确定自己的未来,不过我的首选依然是皇马。眼下皇马正紧追巴塞罗那,亨特拉尔表现出色,作为队友和同胞,我为他感到高兴。但两年多来,我也深深明白皇马的目标永远不仅仅是联赛,我们需要在几个赛场冲击冠军奖杯。所以,我完全可以帮助球队,挑起进攻重担。”

但荷兰人也并没有彻底排除离开马德里的可能性,他强调自己有70%的可能留在马德里,条件是彻底康复,有能力为皇马再立新功。这位比好友贝克汉姆小一岁的世界级杀手称:“贝克汉姆和罗纳尔多的精神激励着我,我一定会重返球场、重返禁区。”

对于英超球队又一次占据欧冠四强中三个席位的情况,范尼说他不感到吃惊,但他不相信巴萨能够连闯英超两关,他更希望老东家曼联能够卫冕冠军。

yeng mad m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