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住家失火 老妇激动昏倒

(怡保12日讯)老妇因目睹住家遭火烧,激动得晕倒现场!

该名老妇为63岁的诺帕查阿都拉,她当时是在位于巴力甘榜督亚绍达清真寺路的住家附近,参加亲友的订婚仪式,不料却被邻居告知住家失火,她即赶回家查看。

诺帕查阿都拉事后由于尚惊恐,加上念及与先夫的财产在一眨眼下化为乌有,而拒绝接受采访。

image
消拯员展开灌救行动。(照片来自:霹消拯局)

据报导,在事发时,诺帕查阿都拉的35岁儿子正准备进行周五礼拜,他说,当时他正准备前往厨房喝水,就看见火势在客厅和厨房之间蔓延,而且该处的窗帘也着火。

“我当时明试图扑灭火势及呼救,但火势及情况更不妙,在别无他法下,我只用取道后门逃生。”

他说,母亲在赶抵住家时,数次跌倒及晕厥,由于母亲患有血压高,因此他也非常担心母亲的身体。

早前,根据霹雳州消拯局资料指出,消拯局于下午1时44分接获投报,指位于巴力甘榜督亚绍达清真寺路的一间住家失火。

消拯员赶抵现场后发现,失火的住家遭烧毁85%,同时也殃及4辆摩哆被烧毁80%。

此外,一名男子也因火灾而灼伤脚板,随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此次行动中,消拯局共出动13名消拯员展开灌救行动。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