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机失事件 机司不治身亡 霹总警长:现场没爆炸燃烧痕迹

莫哈末尤斯里记者会

(美罗12日讯)霹雳州总警长拿督莫哈末尤斯里表示,被寻获的失事直升机残骸及现场周遭,并没有发生爆炸或燃烧的痕迹。

他今早在美罗警局召开记者会,公布搜救行动进展时,被询及直升机是否有曾发生爆炸或燃烧一事,如是指出。

此外,他说,在美罗积古士森林保留区一带失事的Eurocopter EC120B型直升机残骸,已交由大马民航管理局作进一步调查。

他指出,警方目前将监管直升机失事的地点,以避免被其他与此案无相关人士侵入,同时以方便大马民航管理局在现场展开的调查工作。

“我们(警方)已派员监管案发现场,确保不被任何无相关人士侵入,同时不影响有关当局的调查工作。”

另外,打巴警区主任万阿扎鲁丁警监表示,在失事直升机的搜救行动,共有207名来自不同单位的人员参与,包括警方、消拯局、大马特别天灾援助及拯救队(SMART)、美罗普通警察行动部蒙及森林局。

来源:东方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