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弄警署獲推荐提名 全國郊區分局服務表現獎


直弄警局外貌。


直弄警局環境綠化的花圃。

太平直弄警署獲推荐提名,競選全國郊區警察分局最佳服務表現獎。

太平拉律馬登縣警區主任尤索助理總監指出,全霹靂共5座郊區警署獲提名參與競選這項B組的榮譽,本縣內唯一獲提名的代表就是直弄警局,通過整體服務、表現、行政及環境美化和整潔各環節作准評審;是由大馬防止罪案基金會、國家團結局及大馬皇家警察部隊聯辦,旨在全方位提昇郊區警署水平,包括軟硬體設施與服務的形象。

直弄警察局有15名各級人員派駐,始設於1908年至今,逾一個世紀,重建後於1977年12月15日開幕。

他也說,直弄區一般上治安良好罪案不多,2010年破門行竊及搶劫傷人案僅4宗,2011年增加100%共8宗投報;而財物損失案件2010年18宗,今年至今17宗。

他坦承太平警隊面臨人手不足困擾,要調派增駐人員不易。

他也重申正視最近太平多起扔石砸破教堂與學校玻璃窗事件,從各種角度調查後已歸納一些可疑人士資料,須要更深入去分析查證才拘之於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