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下載]黄家驹 - 弦续 别了家驹15载

专辑名称:弦续 别了家驹15载
歌手姓名:黄家驹
唱片公司:Avex Asia Limited
发行日期:2008年06月17日
专辑语言:粤语专辑1CD

专辑简介:

身为摇滚乐手的黄家驹,Beyond歌曲勾起不少回忆,而他对乐坛的贡献至今仍令人难忘。为纪念家驹逝世15周年,胞弟黄家强特别发起一连串纪念活动,除了「别了家驹十五载」纪念展览、座谈会及音乐会外,还有推出这张《弦续 别了家驹15载》纪念专辑CD、DVD及资料相片集。
这张纪念专辑由黄家强与Beyond成员黄贯中、叶世荣,以及家驹生前好友梁翘柏、邓建明和刘卓辉等合作,把五首家驹从未出版的遗作歌曲,由家强完成演绎,其中收录的部分原装DEMO,更有家驹亲自演奏哼唱,弥足珍贵。

Bonus DVD则收录家驹生前从未曝光的片段(约60分钟)。随碟附上珍贵的资料相片集(共30多页),内容包括家驹与家强兄弟小时候照片,以及乐评人袁智聪文字解说等。

专辑曲目:

01.他的结他
02.他的结他 (家驹原装Demo)
03.无人的演奏
04.无人的演奏 (家驹原装Demo)
05.We Are The People
06.We Are The People (家驹原装Demo)
07.奥林匹克
08.奥林匹克 (家驹原装Demo)
09.结局
10.结局 (家驹原装Demo)

http://www.mediafire.com/?3dzweldwh4p

http://www.namipan.com/d/��% … 42b696e6b16da927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