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轄區車牌WWW料掀購潮

再多約8萬輛新車註冊,吉隆坡直轄區的車牌字母即進入“WWW”系列,預料到時將掀起搶購熱潮!

目前直轄區車牌的英文字母是“WWK”,在多約8萬輛新車註冊后便到“WWW”。

直轄區陸路交通局主任莫哈末納茲里指出,雖然“WWW”是個特別組合,但是當局沒有因此而特別去推廣或擬定更高的競標底價。

“有麝自然香,我們無須宣傳,人們自然會因為這個組合而前來競標,相信喜歡WWW這個車牌的人會很多。”

採用暗標方式

他說,陸路交通局的特別號碼一向分為3類,第一類是屬于“黃金號碼”,為數字1至10,每一個競標底價1萬令吉;第二類則是“魅力號碼”,多數屬于重疊字的號碼,競標底價為2000令吉;第三類則是“暢銷號碼”,底價300令吉;其余的售價則為300令吉。

他指出,當局並無去提高WWW車牌的底價,但是相信特別號碼組合的WWW車牌售價,並不是只依靠付出底價即可標得,有心人可能需要付出一番心機研究。

“他們可能要參考過往特別號碼的得標價,以擬定投標策略。”

他說,陸路交通局是採用暗標方式,開標后出價最高者即可獲得該車牌,不是公開拍賣。

他指出,吉隆坡過去以來,車牌售價最高的是WVW,當時得標者出價12萬2000令吉。

“相信這次WWW組合能夠超越這個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