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家失踪23岁女子 | 浮尸瓜拉古楼河边

SDR-02-103310

(吉辇30日讯)1名23岁巫裔女子在家人向警方报案失踪后的隔天,浮尸在瓜拉古楼河。

这名女子生前有健康状况,患有忧郁症、甲状腺和气喘。她的父亲在10月27日报案,她的遗体在隔天(28日)下午时段,被瓜拉古楼海事执法机构队员发现漂浮在海事执法机构船基地的水面。

霹雳总警长拿督斯里莫哈末尤斯里发文告说,瓜拉古楼警察局于10月27日上午10时54分,接获一名男子报案,指他23岁拥有上述状况的女儿离家后失踪,警方随后开档调查。

他说,隔天的10月28日下午4时45分,瓜拉古楼海事执法机构通知警方在上述地点的水面发现一具女尸。警方马上前往调查,并把该具遗体移至甘榜拉惹峇沙码头,接著于下午6时45分,召来投报女儿失踪的巫裔男子确认女尸身分,最后他确认是其失踪的女儿。

他说,该具女尸在送往巴里文打医院后,于29日上午9时解剖,解剖报告显示尸体腐烂,死因不明。

他说,警方已采集一些样本,并已送往怡保化验局,而现阶段警方暂把此命案列为猝死案调查。

他促请公众不要做出任何可能扰乱调查的猜测,以保护死者家人的感受。民众若有任何有关此命案的资料,可联络附近的警局或致电吉辇警区行动室,电话:05-7212222。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