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裙行房給230令吉 新婚妻拒絕被老公休

穿裙行房給逾230令吉,新婚妻拒絕怪要求,竟被老公趕走,還要休她另娶!

40歲文員王文源申訴娶錯妻,他自爆當初對27歲中國妻一見鍾情,第一次見面就答應和她註冊結婚。

他說,認識妻子的過程要從買鴨說起。去年9月,他上巴剎買燒鴨時,老闆娘知道他未婚,表示想介紹表妹給他認識。

于是,當午他就和中國妻相親,結果一見鍾情。他認為是天賜良緣,當下答應排期註冊結婚。

兩人一個月后正式註冊,當時他還未申請到租賃組屋,妻子因此隨他回母親家洞房。

“后來因為房子太小,我們各住各的,直到去年11月才一起搬進我申請的租賃組屋。”

他聲稱兩人同住后,常因錢財和妻子不肯穿裙的事吵架,結婚兩個月后把她趕出家門。

“今年5月,她主動聯絡我,我叫她回來,條件是須做家務,還有每晚穿裙和我行房。如果她肯,我第一晚給她約230令吉,接下來每個月給她逾650令吉家用。”

“可是她只肯穿裙,不肯行房,不到兩個星期,我又把她趕走。”

他說,如今他已認識了一名越南女,打算邀她來新加坡,倆人應該可以發展,可是他結婚不到3年不能離婚,令他很頭痛。

坦承找男人註冊留新國

王先生聲稱,中國妻一見面就坦承,要找新加坡男子註冊,以便留在新加坡。

“她說是持社交准證來新,要留下來就要找新加坡男註冊。我當時被她『電到』,沒多問就答應了。”

他說,註冊不久,妻子就取得工作准證。據他所知,她目前是一名麵攤助手。

“如今回想起來,她明顯是要利用我,朋友也一直叫我要考慮清楚,可是我一意孤行,現在才后悔。她嫁給我不久,就說朋友的老公可以給約2300令吉家用,我卻給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