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洛區行動黨服務中心

1.jpg
端洛區州議員服務中心開幕。左起為羅思義、黃渼沄、黃家和、楊祖強、倪可敏、倪可漢、西華古瑪、林碧霞、黃文標及李存孝。

2.jpg
仍在添購書籍的閱讀角落,讓學生閱讀及溫習功課。

為了提供給端洛區居民完善的服務,端洛區州議員服務中心正式開幕!

行動黨端洛區州議員楊祖強說,這間耗費10萬令吉裝修的服務中心,不只方便端洛區居民上門求助,也提供閱讀空間供學生閱讀及溫習,同時設有無線上網,讓學生免費使用。

他說,還有一個卡拉OK設備的大電視,並裝上寰宇電視,這些設備都希望能拉近議員與居民的友好關係。

出席開幕禮的行動黨州領袖包括署理主席西華古瑪、秘書倪可敏、財政林碧霞、桂和園區州議員黃家和、德彬丁宜區州議員黃文標、班台區州議員黃渼沄、兵如港區州議員李存孝、也廊區州議員羅思義、黨元老駱瑞珍等人。

端洛區各支部主席也出席,包括公正黨及伊斯蘭黨代表、支持者及附近居民約有800人,場面熱鬧。

該服務中心門牌27A全部冷氣設備,靠近端洛蜆油站,聘有一名助理江麗玲為上門者處理各種投訴問題。

楊祖強也列出該區各處服務地點、時間及聯絡電話。他表示,居民可通過西華古瑪設在布先路的服務中心與他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