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年“春节谢师恩”活动,培养学生尊师重道。

image
获得余仁生感恩礼品的4校代表和邱月辉(前排左三)合照。前排左一起是覃霆辉、谢符财,前排右一起为温慧玲、郑怀凌、吴鄢如及朱荣熙。(陈咏琪摄)


(怡保10日报道)余仁生在怡保举办了已经持续22年的“春节谢师恩”活动,向霹雳州的四所独中教职员赠送新春礼品。受益的学校包括育才独中、培南独中、深斋中学及培元独中。

在这个传统活动中,学生亲手送上感恩礼品,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以培养尊师重道的价值观。

余仁生董事经理邱月辉在致辞时表示,该活动已经连续22年举办,旨在培养学生对师长的尊敬之情。

他表示,余仁生作为一家百年企业,秉持“仁泽众生”的经营理念,每年都致力于履行社会企业责任,回馈社会。特别是在教育领域,他们通过举办“一年一校”教育筹款计划、星洲日报学生时事问答比赛以及春节谢师恩活动等活动,不遗余力地支持教育事业。

邱月辉表示:“无论一个人的社会地位多高,成就有多大,都不能忘记老师在成长道路上所付出的心血和贡献。我们应该铭记根本,怀有感恩之心。”

他希望通过春节谢师恩活动,激发更多企业和社会大众对华文教育的关注,鼓励尊师重道的价值观。

出席活动的教育界代表包括深斋中学校长谢符财和联课处主任温慧玲、育才独中副校长朱荣熙和宣教处主任吴鄢如、培元独中副校长覃霆辉、培南独中联课处主任郑怀凌。

来源:新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