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谢选民

随着网络开放和讯息传达一日千里,国际间许多原本是遥不可及的天方夜谭,或者夸大其词的秘闻,随风一抖传遍天下,是真是假,着实考倒人类的智慧。
国际媒体传开令人惊愕且信无可信的花边消息,却引来众多人群的好奇,巴不得身临其境,摇身成为现场的主角之一。
话说去年底意大利举行‘修宪公投’,当地一名身材火辣的女模曾经大胆承诺,只要修宪公投不通过,就为那些投下反对票的男选民口交,作为拉票的伎俩。
千奇百怪的选情承诺,在开放的西方国家似乎是见怪不怪的小儿科,美女公开要以性生理的爽快做为拉票的号召,并没有被认为是猥亵惹火的挑逗动作,反而是相当受落的竞选手段,助反对修宪一方取得骄人的胜数,挫败该国通过修宪公投的意图。
据说不久前当地的男选民个个血脉飙升狂呼过瘾和受用,原来该名芳龄27岁的辣妹决定履行公投时的承诺,高姿态巡迴各区,展开多场“答谢”选民支持反对修宪公投『献口销魂』的服务,让全城轰动地进入醉生梦死的迷惑。
更绝的是,美女在完成首场的口舌答谢鸡鸡的超色情动作后,还特地标新立异大胆post上网发表令人想入非非晕浪作呕的感想,表示超级棒的经验,完成的口交车轮战实在是很累却感觉良好!
自认言而有信说到做到的辣妹,没有谁愿意笃曝是否是‘专业’的迎送风尘女郎,只关心去年该国公投结果后,迫不及待在网上列出答谢选民的口交巡游时间表,强调自己讲到做到,让全城麻甩佬趋之若鹜,疯狂起来要证实自己是投下反对的那个选民!
说实在的,如此搞笑且色诱的助选桥段,在开票结果后梦境成真,的确可让支持己方的选民乐欢天,问题是情色辣妹要如何确定站在面前露出愤怒鸟的选民,是反对修宪的死硬支持者喔?!
怪事怪谈,姑且听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