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表演賽引爆 大馬史上最具星味表演賽 本土明星誓呈獻精彩好戲

美國傳奇隊VS大馬NBL明星隊,既緊張又好玩。領軍大馬NBL明星隊的保爾就表示,平時大家只能在電視熒幕上所看到的NBA球星,如今將“活生生”地出現在這場籃球表演賽中,為大家呈獻精湛的球藝,所以大馬籃球迷可千萬別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啦!

這一支以3名前NBA全明星賽成員超音速主將伊利斯、拓荒者前鋒羅賓生、湖人前鋒塞巴羅斯領銜的美國傳奇隊,將於星期日下午5時在吉隆坡大馬籃總體育館與本土明星球員黃萬新、施仁、古加尼等切磋球藝,為大馬籃壇帶來前所未有的超級明星PK賽。

對於此次明星賽,菲律賓籍教練保爾說:“這是大馬有史以來最具‘星味’的表演賽,平時我們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NBA巨星,現在都會一一出現在眼前。”

所有本土球員皆會上陣

詢及保爾如何看待這場表演賽,是否會認真作戰還是純粹以“玩玩”的心態應戰,保爾說:“雖然這支球隊有很多上了年紀的球員,但他們畢竟都在世界籃壇最高殿堂的NBA打滾過,依然擁有強大的實力。這班大個子個個能跑、能射,球藝精湛更不在話下,加上還有5名正值當打之年的美國發展聯賽球員協助他們,因此要擊敗他們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先做好自己的本份,盡全力打出最好的比賽。”

保爾保證將會在這場表演賽讓所有本土球員上陣,以便讓他們感受與NBA球員對抗的樂趣。“不過,很遺憾的是我們的控衛譚健鴻因剛動手術不久肯定不能上場,中鋒陳利偉有傷在身也許也不能亮相,錯過了這個良機。”

保爾承諾絕對會為球迷帶來一場精彩絕倫的比賽,讓球迷看得拍案叫絕,盡興而歸。

這場明星表演賽的入門票分為4個票價,學生票為20令吉(需穿校服)、普通票價38令吉、VIP票價128令吉以及球場邊票價300令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