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爭睹老夫子和大番薯

老夫子和大番薯来啦!

怡保的朋友纷纷爭先恐后爭睹这两位漫画人物的风采,使怡保百利广场闹热烘烘。

老夫子和大番薯的人偶,週五(11月27日)下午出现在怡保百利广场大厅,和怡保市民进行近距离接触;除了和市民握手问好,还和他们合照;又在台上隨著音乐节奏起舞,逗得在场观眾乐开怀!

在节目里,王泽笔下的漫画人物,只有老夫子和大番薯结伴出席,其他如秦先生和陈小姐等都缺席。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旧” 番薯 好大"旧"下哦 [s:21]

老夫子漫画家王泽教授呼吁老夫子迷购买和支持正版!

王泽週日(11月29日)在怡保百利广场2楼举行的老夫子王泽文化文艺分享会上,语重心长地表示,要是大家都支持和购买正版,老夫子的团队才可更努力地製作。反之,要是大家支持翻版,他们是无法生活下去的。

王泽感激老夫子迷所给予他们的支持。

王泽週日风尘朴朴的抵达怡保百利广场,首次来到怡保的他称讚怡保的风景,就如怡保人一样美。

大马风土人情列入製作他在交流会上指出,大马拥有多元文化,这是让人感动的,而他这次来到大马许多城镇,因此,他打算將大马的风土人情列入老夫子的製作。

他认为,漫画除了是属於年轻人,也可供成年人翻阅。漫画本身可以是一种多元化的东西,可把中华文化的成语加插在內,也可是一种潮流,把它製成贴纸、文身等。

他指出,他除了希望未来出版一本符合大马文化的老夫子采风,更希望老夫子也可以亲子版出刊,让父母可抽出5至10分钟的时间,与孩子一起阅读有意义的漫画。

指漫画好比一帖止痛药他形容漫画好比一服止痛药,它会让看的人突然有了疗效。一个人在生活中要烦的事情实在太多,因此,有甚么事情能比让所有人开心更重要?而画漫画就有如製药厂一样,可以製造出让人开心的药。

王泽在这趟行程中听闻有人在如厕和上理髮院时,都抓著老夫子漫画看个痛快后,不忘在现场幽大家一默,指他们其实都不知道,他也是在上理髮院时画老夫子的。

黄家泉:找回纯真符合人性

丹绒马林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黄家泉受邀致词,老夫子漫画符合人性,给予一个人正確的人性成长,並不像时下一些残暴的网上游戏,因此,他希望老夫子漫画能让孩子找回纯真。

他指出,要让孩子养成阅读习惯,也可从漫画开始,当孩子能坐下来看漫画时,也能逐渐培养他们对翻阅其他书籍的耐心。

黄保生:望老夫子教育社会

怡保中国精武体育会署理会长拿督黄保生表示,老夫子陪著许多人成长,它反映了人生百態,不只有减压作用,往往也带出坏人会有不好下场的讯息。

他希望今后老夫子漫画也能以《弟子规》为题材,教育这个社会。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