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緩交通 收集民意 江沙新市鎮改道試跑

江沙新市鎮已從昨日起,開始實驗性施行的交通系統,為期一個月。
江沙市議員蔡文景向《中國報》透露,在該項新交通系統措施中,有數條道路將雙向道改為單向道路,以及將左右雙邊的停車位改為單邊,以加寬路面,讓較大型的車輛方便駛入,以及取消馬來亞銀行旁邊的摩哆車停車位。
他說,市議會原本計劃在去年11月1日,施行該項措施,主要是為了改善該區繁雜忙亂的交通情況。
他指出,由于新市鎮里有些商家反對有關措施,以市議會在重新評估后,決定在本月開始施行有關措施,和收集民眾對有關措施的意見。

為期一個月
他透露,由于該項新措施剛實行,所以市議會的執法單位 將會給予通融,如果市民因為新措施的實行,在實驗性施行期間內接獲傳票,可以求情直至正式實行。
另外,江沙市議員黃奕星說,該項新措施將試跑一個月,在這期間民眾或是當地商家如果對有措施有任何意見 或是看法,歡迎他們至電提出,聯絡電話是019-5555167。

江沙新市鎮新交通系統說明
教堂旁的本德哈惹路2(PERSIARAN BENDEHARA 2) 改為單向道,只允許交通工具從大路駛入。
巴剎和公廁前的道路 改為單向道,所有交通工具在該路段只能“往下”行駛。
南洋書局前的本德哈惹路1(PERSIARAN BENDEHARA 1) 左右雙邊的停車位改為單邊,以加寬路面,讓較大型的車輛方便駛入。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