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流傳國會內睡覺照片 依布拉欣:吃葯後打瞌睡

巴西馬獨立國會議員兼土權會主席拿督依布拉欣阿里昨天在下議院開會途中,被拍到不顧儀態睡覺的“不雅照”,昨天開始在網絡廣流傳,他今日參與法案辯論時特別提起此事,並解釋他只是生病吃葯後假寐幾分鐘!

依布拉欣在2011年郵政服務法案辯論結束前自動提及網絡上流傳他睡覺的照片。“其實我已傷風兩天,我吃葯後打瞌睡兩、三分鐘,可是他們卻說我在睡覺。”

“我可憐那些人,要指責別人,應該找一些合理的課題,不應該這樣做。所有國會議員都知道巴西馬國會議員是非常活躍的,在議會廳里講不停……我只是生病,就把我的照片放到網絡上流傳。”

副議長拿督羅納建迪提醒依布拉欣,議會常規不允許人們在議會廳內拍照,依布拉欣說,他不知道是誰拍的。

他笑說懷疑是反對黨干的好事,“唔,這個我可以打包單!”

他也不高興照片圖說寫上“青蛙在睡覺”,並笑稱議會內也有很多議員是“青蛙”,所以不明白為何每當人們提到青蛙議員時,老是把茅頭對準他,他“感激”人們給予他的“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