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修改照片稱警鎗指記者 “警捉匪"合照遭惡搞

1.jpg
這是原來的照片。古晉多家各語文報章的記者前日在古晉採訪警察日活動時,與警員合拍的一張搞笑照片。


原本的圖片被修改並增加說明,竟然指一批警員莫名的以槍指着“當今大馬"的一名記者。圖說還提及事件是在吉隆坡警察訓練學院發生。

配合第206大馬皇家警察日,記者擺甫士製作的“警捉匪"合照,卻被別有意圖的網民刻意修改圖片後加上說明,指一批警員莫名地以鎗指著“當今大馬"的一名記者,意圖不良。

圖說還提到這宗事件是在吉隆坡警察訓練學院發生。一個反國陣的面書專頁下載且修改,歪曲成是警方人員壓著記者,並鎗指記者。

昨日在古晉新邦迪卡警察總部採訪警察日活動的記者,在活動結束後與警方人員拍攝另類合照留念,即記者與警員持假鎗上演“警捉匪"的畫面,而躺在地上的《星報》攝影記者朱拉茲哈,過後把照片貼上自己的面子書,與友人分享。

始料不及的是,有網民亂改圖片,並設立面子書專頁,促網民把照片分享出去。有關圖片說明寫著;當您按一個鍵分享,國陣少了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