繳門牌稅贏VIVA轎車

配合怡保市政廳升格為市25週年紀念慶典,怡保市政廳特別準備了一輛價值2萬5千令吉的國產車VIVA作為市民繳納2013年門牌稅的幸運抽獎大獎禮物!

怡保市長拿督羅西迪指出,除了汽車,其他豐富的幸運抽獎禮物,包括本田EX5摩哆車、國產摩哆車、冰箱、47吋電視機、佳能相機、iPad2、洗衣機、微波爐、吸塵機和電飯鍋等,這些由市政廳送出的幸運抽獎獎品,共價值約5萬6千令吉。

他說,市民本月初開始便會接到門牌稅單,他們可從即日起至明年2月28日,到怡保市政廳大廈的服務柜台、自動駛入繳費柜台和怡保大草場旁邊的舊市政廳大廈繳付門牌稅。

他指出,凡是繳付一年門牌稅和沒有拖欠門牌稅者,就有機會參加幸運抽獎活動。

3萬杯子送提早繳稅者

他指出,市政廳也準備了3萬個杯子給提早繳納門牌稅的市民,先繳先得,市民受促儘早繳交門牌稅。

羅西迪說,市政廳也鼓勵市民上網繳付門牌稅,可在這期間登入市政廳網站:http://www.mbi.gov.my,同時還有機會贏得iPad等獎品和神秘禮物。

羅西迪披露,接獲怡保市政廳泊車罰單的市民,在罰單發出的14天內繳交罰款,便可自動獲得折扣30%,市民可到市政廳大廈柜台、自動駛入柜台和舊街場市政廳繳付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