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土坎新村將建篮球场 提昇体育设施

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兼红土坎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江作汉说,红土坎选区的华人新村基本设施如道路及沟渠等已非常完善,所以目前他开始著重提昇选区华人新村的体育设施,如兴建篮球场等,让村內的青年可以打球,培养良好的运动习惯。

他週日(9月13日)晚上在红土坎选区的二条路新村,出席该村关帝庙庆祝中元盂兰胜会晚宴上,这么表示。

江作汉也在仪式上移交3000令吉拨款给这间庙理事会作为活动基金,而工委会也分別捐出1000及300令吉给二条路建华华小建校基金及曼绒老人院福利会,分別由陈学良及杨观发代领。

仪式上也进行联合拉彩炮仪式及颁发纪念品给受封有功的人士。

大会名誉主席陈修志致谢词,华人社会主办盂兰胜会活动,主要的目的是要传承祖先流传下来的文化,让良好的文化一代接一代的传承下去。

江作汉:拨款改善
新村基设不比甘榜差

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拿督斯里江作汉指出,隨著近年来政府拨出巨额款项用来改善及提昇全国的华人新村基本设施后,如今华人新村的完善基设比起马来甘榜已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他说,以前常听闻华人新村的村民不满马来甘榜的基设比华人新村完善,如马来甘榜都是柏油路等,但经过政府几年的努力后,现在全国华人新村的基设已提昇许多,如大部份新村铺上了柏油路等。

也是红土坎区国会议员的江作汉週日晚上在选区的二条路新村出席该村关帝庙庆祝中元盂兰胜会晚宴表示,希望华人新村村民不要再埋怨政府没有关注华人新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