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土坎码头司机死因最新进展

(实兆远6日讯)昨日发生在实兆远甘榜亚齐红土坎深水码头的罗里连人坠海,导致司机溺毙事故的肇因,或是因为司机在执行任务时因劳累嗑睡,结果罗里移动并最终坠下约31公尺深的水底。

曼绒警区主任诺奥马昨午表示,根据初步调查,事发当时罗里正在码头处进行搬运工作,当时驾驶罗里的死者可能嗑睡,结果罗里自码头俯冲而下从码头掉下并沉入水底。

image
罗里和司机坠海事故发生后,拯救人员在码头处展开搜救工作。(网络截图)

他说,事故于昨早5时许发生,直至事发后约逾4小时即上午9时45分左右,罗里被吊车吊上岸时,司机被发生毙命在驾驶座位处。

“死者为年20岁的阿其尔拉沙丹,警方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41(1)条文调查该案,并且希望公众如有任何相关该事故的讯息,可联络查案警长丽莉苏雅娜,以协助警方查案。

image
罗里被捞上岸后司机被发现毙命,图为消拯人员已将尸体移出。(网络截图)

来源:星洲